加拿大獨立樂團Men I Trust 2019的單曲-Numb

500x500.jpg

感謝Youtube推薦我點到了這首歌、這個樂團


 

女主唱Emma的聲音甜又帶點神祕感又好像看透世界萬物的感覺

曲風柔和,節奏速度剛剛好,bass架構了這首歌,重複的旋律卻不無趣

跟著他不慍不火的旋律感受世界,特別喜歡他們的迴響和調的tone讓整首歌很舒服

我覺得在1散步時2睡覺前3在海邊4頹廢時5思考人生時很適合的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z_DzPUjrM

(MV好美><)

 


 

歌詞

Hon, please forgive me if I ever did you wrong
     如果我曾經傷害了你 請你原諒我
I'll be your candle; burn me upside down
我願意做你的蠟燭     盡全力燃燒
From now on, I won't sleep on my arms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停止

Numb, is how I feel deep inside my soul
麻木    是我內心現在的感受
Need to feel that I am on the line
需要去感受我還存在著
I'm sorry that I dragged you down my way
對不起 把你牽扯進來

Hon, I never meant to cheat you out of time
      我從沒想過要欺騙你
In cold mornings when our sheets are warm
想到寒冷的早晨 我們的棉被還很暖
I see a flower with no needles on (so far)
我看見一朵沒有刺的花 (到目前為止)


Stung, and there's a bee that gave it all away
刺痛     有隻蜜蜂把一切都帶走了    
Pretty eyes now filled with pain
美麗的眼睛裡現在只充斥著痛苦
A young confusion, what a shame
一個青春的疑惑   多可惜

 

*hon.在字典裡有honourable尊敬的、名譽的(用在頭銜上)的簡寫

在瑞典文中是「她」的意思

*stung的刺痛是被動植物叮到或是螫到的痛

 


 

還會更新其他台灣或是西洋日本韓國流行/獨立音樂唷!(範圍也太多)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或分享留言支持唷!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批評(超不專業),也想和大家一起交流認識同好啊~~(邊緣人)

2019/10在台北有演出

延伸閱讀:

MEN I TRUST樂團介紹(我很喜歡這篇文章的介紹!)

https://medium.com/@yishanhsieh/%E6%A8%82%E5%9C%98%E6%8E%A8%E8%96%A6-men-i-trust-2d291ed664c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ne 的頭像
    janne

    Ann 安安

    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