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浪漫的一首歌

검정치마(The Black Skirts)的EVERYTH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_gsctWHtQ

帶著一點慵懶但又很澎湃的情緒,

感覺只有這句you are my everything最貼近對對方的心情甚至還不可及

聽起來微微的悲傷,但戴著的是滿滿的愛情

滿滿的愛情無法言語,澎湃的旋律甚至都裝不下

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是「你是我的一切」

當下就只有你、只有我和我們的感情

時間都慢了下來(整首歌又很慢)

真的是浪漫的極致阿!!!!!

無限循環的一首歌,聽一聽都會莫名感動想落淚

想著這樣的愛情太美好、太動人也太難得了


 

歌詞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비가 내리는 날엔 우리 방안에 누워 아무 말이 없고,
下雨的日子,我們倆靜靜地躺在家裡
감은 눈을 마주 보면 모든 게 우리 거야.
當我看著你緊閉的眼睛,彷彿世界都是我們的
조금 핼쑥한 얼굴로 날 찾아올 때도
即使你帶著蒼白的臉向我跑過來
가끔 발칙한 얘기로 날 놀랠킬 때도
即使你說一些厚臉皮的話讓我吃驚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
내 여름이고 내 꿈이야.
你是我的夏天,我的夢
넌 내 모든 거야.
你是我的一切
나 있는 그대로 받아줄게요.
我會愛著你,最原本的你

 


 

和遠距的男友常常一起聽歌

有一次見面時帶著耳機一起在河邊聽這首歌

是我印象最深的事了

愛情真是美好(*´∀`)~♥

一起來感受吧~~

黑裙子還有另一首歌也是非常浪漫!下次分享給各位 (先貼網址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Ro5Kbgx6c

 


 

會再分享黑裙子的歌曲及專輯!還會更新其他台灣或是西洋日本韓國流行/獨立音樂唷!(範圍也太多)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或分享留言支持唷!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批評(超不專業),也想和大家一起交流認識同好啊~~(邊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ne 的頭像
    janne

    Ann 安安

    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